close

02  (照片取自HOBO官網)

 

終於又到了煩惱明年手帳該用什麼的季節了
其實早在2014年初就已經決定2015要用HOBO了!

但有個由來,雖然這個原因自己想想也覺得很funny
在2014年初,大概1月左右吧,我做了個夢XD
夢中男親的姊姊送了我一本手帳!而且連款式我都記得清清楚楚!
就是2014年的baby藍x桃紅那款(カラーズ ミルキーブルー)再加上貓咪的透明書套!

自從這個夢境後就一直對HOBO念念不忘!
有空就到誠品櫃前躑躅不去,但又介意買的微笑2014不想浪費
原本有計畫等最低折扣買來試試看,若OK的話2015年就改用HOBO
但!BUT!居然最低折扣時去看都沒有啦!因為我住台南,台南有HOBO的誠品也才一間
而且離家又遠,不能常去發摟,只能某週末去瞥個幾眼,但都沒看到呢!
於是心中就默默種下2015絕對要用HOBO的草啦!

於是今年就一直緊密發摟預告、款式公開、開賣之日!
(8/18開始預告,8/22全款式公開,9/1開賣)

201008081003280719.jpg

page

這是看完全款式公開後的內心TOP 5

カラーズ,ローズプードル[オリジナル]
カラーズ,マリーゴールド[オリジナル]
荒井良二,ここをくぐると、願いが音になるんだそうです。[オリジナル]
ミナ ペルホネン,hana hane[オリジナル]
フェイクファブリック,メロンドット[カズン]

201008081003280719.jpg

page     

目前考慮中的素色款為這兩款:玫瑰粉,金盞花橘
當天已經決定右邊的金盞花橘了,但過了幾天又回頭看,居然覺得不是那麼耐看
而且好像我的國中運動服配色噢.... 於是就把他從考慮名單中剔除了XD
而左邊的玫瑰粉一直是我的心頭好!當然,在開賣之前我是一直這樣認為的...。

 

荒井

荒井良二老師的這款真的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啊!!!!
不管命名還是外皮款式都覺得好特別,好喜歡!!!
但在全品項公開那天被反轉了,why?
因為他打開的內皮居然是!!!我超級不能接受的!!!史萊姆綠!!!

於是我就陷入了重新選款的抉擇地獄中了............。
雖然跟朋友討論,大家也都說叫我撇開原則,接受一下這顏色,但...。
一想到要看這色一年?就覺得.........OMG無法接受!於是只好跟這款說掰掰了。

 

蝴蝶  

預告第一天時也是看中這款~皆川明老師的蝴蝶
但價格公開後覺得超出自己預算(汗)
畢竟是布料款而且書繩也是有設計過的纏繞線,跟去年的SKYFUL系列是前後輩(?)的關係XD
但經過一週的思考後,還是覺得第一次入坑,先別急著買布料款,可以等明年在挑戰!
再加上有去爬過往年的款式,覺得2013年有某一款跟這很像,於是也跟這款說掰掰。

 

點點  

我喜歡這個配色!但!他只有出A5大小,我主要買A6的~
所以只能含淚說掰掰,不得不說好喜歡她的設計,外皮是很清新的點點(每年必備的水玉款)
而翻開內皮是很舒服的湖水綠色,難怪命名為哈密瓜點點XD 好消暑啊!雖然哈密瓜是冬天才會出現的水果XD
BUT重點是筆插部分,喜歡這種細節設計~這樣裝上本體後還是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點點啊XD

201008081003280719.jpg

OK!TOP 5看完了,雖然分析成這樣但我整整一週還是無法決定我的2015命定款啊!
沒決定好,眼看著開賣日期一天一天接近,越來越心急,越來越不安,心很懸啊OTL

原本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買素色款還是特別款?
素色款可以看一整年也不膩,微笑就是素色款看了九個月的紫羅蘭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XD
不過有跟IG友討論過(因為他個人2014年就是買了兩本素色款)
我們整理出來的論點為:
素色每年都有,顏色也都差不多
而特別版就只是當年才會出的款式,那年過了,沒有就是沒有了
(而且他本人也很後悔沒有買當年特別版)
是說為什麼HOBO每年都要出不同的花色款式呢?
怎麼不跟其他品牌一樣都出素色款就好了呢?
我想,就是這層原因吧!當年限定的特別款式,代表著當年。

原本已經內定好如果透明書套有喜歡的款式的話,直接就選素色款了吧!
到了8/29這天!文房具上架了!透明書套款式也公開了.......。
我喜歡的那款居然是A5大小...。有點欲哭無淚,而A6的森林雖然可愛,但看久眼花撩亂XD

除了文房具之外,其他手帳也都補上了實拍照!
這些實拍照!真的讓我內心大反轉了!

終於剛剛開賣了,因為剛好9/1轉早班,超級害怕突然來了客人什麼的
不過還是順利購買完成~不過剛剛HOBO官網好像有出現一些問題
(太多人瀏覽導致塞車什麼的)所以沒有10點準時開賣,還以為自己時差沒算好XD

所以我到底選擇哪款XD?
就讓我收到的那天再打開箱文介紹吧~~~ (灑花)

 

以上/weki♥

arrow
arrow

    wek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