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0130921_184708

七月第三週?!

    

OK 七月中的一開始就收到胡桃兔的來信~~~
超級喜歡跟胡桃兔交換的復古元素!!! 胡桃兔本人很喜歡復古
所以不管是TN封面或是週邊的東西,都充滿著童趣以及復古:D

 

趁芒果旺季快去吃了芒果冰~~~~
這是台南裕成水果店的芒果冰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好好吃!!

 

心血來潮在書局買了牛皮小圓貼,自己嘗試用牛奶筆畫了一下
還需要加油,而且牛奶筆太粗了,小圓貼買太小導致全部擠在一起的感覺!!

 

這是來自香港cheche的來信,有我愛的WC熊♥

 

來自橘橘的IG活動小禮物,印象中是破100人的小活動
前三個留言就可以收到橘橘準備的小分裝,都是我沒有的倉敷系列外加3COINS的UFO♥

 

來自香港karen的來信,剛開始收到時候真的有點錯愕
因為打開只有三片分裝,也沒有署名之類的,幸好之後找到主人了XD

 

喬喬的生日,我們去吃了品田牧場,個人覺得還好!

 

逛了9*9,看到了等台灣代理很久的鬥牛犬滾輪印章
那天本來要買天馬玫瑰了,結果看到這個!! 放棄天馬玫瑰買了滾輪印章XDDDD

 

跟朋友一起合買wali的貼紙

 

感覺米修很愛走多愁善感路線XDDDDD

 

跟姊姊們一起徹夜玩了大富翁XDDDD

 

再訪,鯊魚咬吐司!!
這次很聰明的點了布丁土司系列,三明治系列實在太撐了不敢再次嘗試!!!!

 

IMG_20130921_184738

七月第四週!!!!!

 

替換帶3入甜點組合,超級可愛啊!!!!!!!!

 

買了hana的貼紙,貓王真的深得我心耶~~~~~
hana還很貼心的幫我畫了隻貓王在信封上面XDDDDD

 

還是很想要天馬玫瑰,所以就買了兩單位的分裝
看到實品後更想要整捲了啊!!!!!!!!

 

米修加入修家族後,東東點點們好像被冷落了 >"<

 

上班無聊隨手畫了一下XD

 

有點像翅膀的雲兒們!!

 

吃了昂貴的bolla bolla

 

 

在社團買的分裝~~ 大家人都好好每個都有送小貼紙耶

 

趁某間特價購入了倉敷,松鼠&訊息鳥,美到我不想拆呀!!!!!!!!!
倉敷的ten to tne系列都好深得我心!!!!!!!

 

購自臉書,迷路君的泡菜罐子,都是韓文的唷!!!!!

 

IMG_20130921_185024

七月最後三天,我面試錄取了!!!!!!!!! 開心XDDDD

 

來自香港peony的來信,用雜誌當包裝紙,很特別!

 

來自香港的smile的來信,收到時整個尖叫!!!!!!!
超級用心!!!!!! 還幫我手繪了三眼怪的明信片!!!!!!!!!! ♥

 

朋友生日,我們去了南站餐廳,唔...不是那麼的優!!!!

 

要拍紀念的拍立得,為什麼顯成這副德性= =

 

七月最後一天,喬喬特休,我們去了安平小遊一番

 

終於吃到樹屋咖啡X蜷尾家:仙女紅茶,好好吃呀~~~~~~

 

安平的新景點:台灣咖啡博物館,地標物是這風車~~~~

 

夕由出張所的七彩鹽不管怎麼拍都好美麗!!!!!!

 

七月下半好多照片唷XD

 

以上/weki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k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